江清月

昨晚梦到小白了 天哪 第二次了

这是什么特别的缘分吗咿呀

我和朋友经过我们学校餐厅

餐厅前面是很开阔的大道 人很多

好像是社团活动周一样的东西

我走着发现前面在话筒面前跳舞的男孩好眼熟

结果走到跟前!!是小白

他居然再跳那个很熟悉的扭扭舞

太有个人特色了哈哈哈

很难不注意到的吧 我就在背后留恋的看了下

就走了?!我傻吗 我不黏在周围看

我居然走了。。可能梦里也保留了害羞的情绪吧

然后就场景切换 是爬一个很高的山

小白在我前面爬 挺快的然后大勋也在

他们两嗨的好像两二傻子(我推断是他两常态hh

爬上去他两就不见了我留下悔恨的泪水。。

再切换 我就在爬景区一个很高的东西

爬到最顶后要跳到隔了大概两米宽度

我一瞬间慌了 很怕不敢跳但是后面好多人

我好像没办法原路返回

但是怎么感觉跳下去就会死啊。。

后来有很熟的人但是看不清是谁

在旁边说那你就跳到屋顶上来吧

我们家屋顶特别结实

(屋顶乱入我也不知道为啥景区有屋顶

我就信了他跳下那个由窄渐宽的屋顶

好像叫硬的样子 这样好像也算赢了

梦里的大多都无法解释

有切换场景 是一个类似勇敢的世界游戏的环境

可能这几天大勋勇世cut看太多遍了😂

这里小白又出现 然后我就记不太清了

梦其实不恐怖 但也不太清晰

最清晰的可能就是爬屋顶那里

感觉映射现实生活 心里苦啊

继续学习了TT

评论